新闻中心

new

西北工业大学校级分析测试中心LOGO征集通知

2018年09月19日 17:33  

西北工业大学校级分析测试中心LOGO征集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20161月,是为学校科研、教学和社会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公共大平台。中心面向材料、物理、化学、生命、生物等相关学科,并兼顾其它学科,工作职责主要包括分析检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咨询等。

分析测试中心为校级公共平台,是独立建制的二级单位,下设专家委员会、综合办公室、测试业务分室。目前,中心拥有球差校正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透射电镜原位样品杆、聚焦离子束/电子双束电镜、电子束曝光系统、等离子刻蚀系统、多功能物性测量系统、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射线衍射仪、高精度纳米力学测试系统、特高分辨场发射扫描电镜、原子力显微镜等18套国际高端先进设备,中心将结合学校的发展,为学科建设和广大师生及社会提供优质的测试服务。

中心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一流分析测试服务为宗旨;以贡献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为目标。由学校相关学科知名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提供技术指导和宏观管理咨询。内部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并有一整套科学、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规章制度,为用户提供公正、科学、可靠、准确的检测结果。

一、征集内容

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官方标识

二、 征集范围

所有有兴趣的个人或团体均可参加

三、应征作品要求

1. 寓意深刻,创意独特。应征作品需充分反映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特点和属性;在充分了解分析测试中心创建理念、服务特色和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进行创作。

2. 设计新颖,简洁流畅。要求色彩明快,主题突出,易于记忆识别,具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较高的审美价值,便于制作,适宜作为对外宣传,以及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如:宣传、网站、旗帜、礼品、纪念品、刊物、信笺等)。

3. 应征作品需附文字说明,简述作品的构思和立意。

4. 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应征作品出现与第三方的任何纠纷,所有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四、投稿截止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81031日止。

五、评选方式

由中心专家和老师评选,并通过分析测试中心主页公示。

六、荣誉奖励

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奖励

入围奖:2名,各获价值300元奖励

七、提交方式

仅限电子稿件,请发往邮箱:wangyali@nwpu.edu.cn,标题请备注:logo征集——作者姓名,并在正文内附联系信息。

八、相关声明

1. 主办方对所收到的所有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2. 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产生侵权纠纷的责任由投稿者自负。并以此启事视同完成告知义务,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3. 应征作品不得侵犯合法在先权利,其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应征作品一经送达,本中心即有权无偿将作品的原件或复制件用于新闻报道、展览、网络传播或结集出版发行,而无需征得应征者同意,亦无需向其支付报酬。

4. 成为分析测试中心的标识的合法作品,其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自始即归分析测试中心所有。本中心有权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5. 本中心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本中心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九、联系方式

王老师:(86)-29-88460747

    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诚字楼102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系列讲座(第一期) 下一条:双球差校正透射电镜开放一周低电压模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