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校分析测试中心培训科研团队学生实验员通知

2019年02月27日 15:31  

校分析测试中心培训科研团队学生实验员通知

各科研团队:

针对校内许多研究团队对TEMSEMFIBAFMICPPPMSXRD等分析测试设备迫切需求,校分析测试中心将加强科研团队学生实验员培训工作。鼓励分析测试需求较多的用户推荐团队学生实验员,经过专业化培训后自主操作使用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先进分析测试设备。培训考核通过后,团队学生实验员将有权限自主预约晚间及节假日非工作时间段的样品测试,获取更好的研究分析测试数据,同时科研团队也将享受相应的测试费优惠。

1.培训目标:

中心将开放更多设备运行的时间段,培训科研团队自主操作使用分析测试设备的团队学生实验员,进而增加科研团队使用分析测试中心设备的灵活度,提高科研团队学生的分析测试技能。

2.培训内容与考核方式:

团队学生实验员分析测试技能培训包括实验室安全培训、上机操作练习、分析测试技巧与数据解析。培训方案依据合作协议内容定制。培训由中心经验丰富的专职老师示范操作、讲解,指导学员进行操作练习。

经过培训的学生实验员,中心将组织设备独立操作考核测试。考核合格后由中心管理室授权学生实验员使用设备的权限。

3.合作培训模式:

科研团队与校分析测试中心协商签订合作服务协议,中心安排固定技术工程师培训学生实验员,全程指导团队学生实验员完成课题组定制的分析测试工作。

有意向的科研团队即日起可与校分析测试中心业务室联系。

联系人:史学芳老师,邮箱: xfshi@nwpu.edu.cn,咨询电话88460440  13519173451

分析测试中心

2019227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系列讲座(第七期) 下一条:2019年寒假收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