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校分析测试中心学生实验员正在火热招募中

2019年03月12日 14:47  

校分析测试中心学生实验员正在火热招募中

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自20171月成立以来,完成了物质结构与性质分中心和友谊校区分中心共24台套设备的建设,并全部开放运行。中心不断创新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全面提升校内外用户体验,加大中心开放力度,满足我校师生科研教学需求。努力实现测试724小时测试常态化,为用户提供公正、科学、可靠、准确的测试结果。

为此,中心引入学生实验员理念,并制订了《分析测试中心学生实验员管理办法》,现已招募学生实验员6名,均已通过培训,持证上机操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公共测试服务。目前,中心学生实验员分为公共测试实验员及团队实验员,中心依据实际为这些学生实验员给予相应的政策。具体如下:

1.参与中心培训,初步掌握仪器测试技术,增加社会履历

2.公共实验员:中心将发放助研费及10%机时补助提成(与中心员工相同)

  团队实验员:中心将给予所在团队相应的测试费折扣

3.中心为学生实验员申请享受往返校车提前上车政策

4.夜间测试不便回老校区的学生,中心也会为学生提供暂住的宿舍,为学生测试解除后顾之忧

为响应“三全育人”的理念,中心将进一步扩大学生实验员招募,指导学生学习实验技术并给予上机实习的机会。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联系人:史老师  电话:88460440/13519173451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TEM团队学生实验员理论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系列讲座(第七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