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恢复夜间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6日 09:44  

分析测试中心恢复夜间测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分析测试中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自56日起全面恢复所有设备测试服务,采用无接触送样测试及线上咨询相结合等方式,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测试服务不停歇全力以赴保障师生有序高效开展科研工作。随着学校复学复课,校内师生对中心TEMSEMFIB等设备测试需求不断增加经研究,中心决定自615日起恢复夜间测试服务竭尽全力满足师生测试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一、夜间开放设备及收费标准

设备所在校区

仪器

夜间测试费

长安校区

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镜TEM

100/小时

特高分辨率场发射扫描电镜SEM

40/小时

友谊校区

聚焦离子/电子双束电镜(不包括离子束加工)(FIB

60/小时

二、夜间测试开放时间:

长安校区:18:00—次日8:00根据校车时间拟定

友谊校区:20:00—次日8:00

三、夜间测试要求:

1、校内研究团队的师生,经分析测试中心考核通过后可以进行夜间自主测试;

2、之前已通过考核的师生,由于已超过6个月未上机操作,在预约夜间自主操作前需重新培训考核(具体考核安排,请与设备负责人联系);

3、只能测试自己研究团队样品,不能测试其他团队样品

4、学生实验员或老师夜间测试须诚信自主操作,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

四、防疫要求:

前来中心的师生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并配合中心做好消毒工作进入设备间之前需要做好登记。

 

欢迎校内师生预约测样,中心按照测试机时给予夜间测试的学生实验员发放一定比例勤学助学金。如有夜间测试意向的师生可直接联系中心业务室史学芳老师。电话:029-88460440/13519173451;邮箱:xfshi@nwpu.edu.cn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下半年科研成果奖励发放及2020年上半年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全面恢复日常测试业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