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当选为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年05月28日 16:35  

分析测试中心当选为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527日,由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2018年理事代表大会(换届)会议在西安召开。在换届大会上,我中心当选为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中心主任刘峰任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理事,中心副主任甘雪涛任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

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于20044月成立,业务主管单位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协会宗旨:团结全省分析测试单位、组织及分析测试工作者,加强协作交流,人才培养,促进分析测试科学技术的普及、提高和发展,为我省科技进步,经济振兴做出贡献。

会上,中心主任刘峰做了专题报告,对分析测试协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来自西北大学、近现代化学研究所、牛津仪器等高校及企业的行业专家深入交换意见。刘峰主任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将认真履行常务理事单位职责,为陕西省的分析测试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TEM技术交流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赴材料学院宣讲中心仪器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