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驰而不息、坚定不移——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18日 08:07  

驰而不息、坚定不移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2018615日,分析测试党支部于诚字楼104开展党的作风建设理论知识学习活动,活动由刘峰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朱燕灵同志以“驰而不息、坚定不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做了党的作风建设理论学习报告,报告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什么是作风建设及作风建设的内容和意义,接着详细讲述了党在加强作风建设的两大重要举措:“八项规定”和纠“四风”,第四部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的名言金句,最后明确各分析测试中心教职工应该如何做来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作风建设。报告内容详实、通俗易懂,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表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需要韧性的坚持,加强作风建设的核心是“三严三实”,从自身抓起、以身作则,进而影响他人。

会后,刘峰书记分享亲身经历,告诉参会所有党员,一方面以做学术的思想,做行政事务,做事就会更加简单、直接、明了,是分析测试中心上下教职工践行的一贯原则,也是分析测试中心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的原因。另一方面,采用辩证的思想看待问题,不能不作为,但更不能什么都做;不能不说话,但是不能什么话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性格决定命运,每位党员都要注意言行举止、严以律己,提高政治站位。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以党的作风方针政策要求自己。

上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赴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宣讲中心仪器设备 下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TEM技术交流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