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中国石油大学科技处处长戴彩丽教授一行三人来中心调研交流

2018年09月22日 17:00  

中国石油大学科技处处长戴彩丽教授一行三人来中心调研交流

9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戴彩丽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对分析测试平台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我中心主任刘峰教授、副主任甘雪涛教授、业务室史学芳高级工程师等在诚字楼东侧接待。

戴彩丽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双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聚焦离子束/电子双束电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射线衍射仪、原子力显微镜、高精度纳米力学测试系统等实验室。在此期间,中心工程技术人员对设备性能和测试样品类别等做了讲解。

参观后,在10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峰主任对戴彩丽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戴彩丽教授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也表示感谢。甘雪涛副主任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情况做了PPT汇报,从中心建设历程、规章制度、管理机制、设备情况、运行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较详细介绍。

汇报完毕,戴彩丽对我中心一年多来的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赞许,认为短时间内能建成如此的硬件规模和人员队伍十分高效,表示日后科学研究会来我中心做分析测试。随后双方就我中心建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和新的运行机制的探索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刘峰主任表示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有机会到中国石油大学参观交流。

上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周涛副处长一行五人来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设备全部投入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