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周涛副处长一行五人来中心调研交流

2018年09月27日 15:47  

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周涛副处长一行五人来中心调研交流

927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周涛副处长一行,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进行对分析测试平台建设的调研交流。我中心副主任甘雪涛教授、业务室史学芳高级工程师等人在诚字楼东侧104会议室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雪涛教授首先对周涛等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中心一期、二期在新老校区的位置分布情况。随后,甘雪涛针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情况做了PPT汇报,从中心建设历程、规章制度、管理机制、设备情况、运行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较详细讲解。甘雪涛表示中心特点是:起步晚,起步高。中心仪器设备属于国际领先水平;工程技术人员均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和科学研究素养,尤其是在测试仪器的操作实践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能够和学校各科研团队良好沟通,提供一流的服务。

座谈结束后,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双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聚焦离子束/电子双束电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制样间等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史学芳向周涛仔细讲解了仪器设备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设备室、灰区等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最后,周涛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史学芳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测试平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欢迎沟通交流。

上一条:苏州纳米所张锦平研究员来校讲座——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中国石油大学科技处处长戴彩丽教授一行三人来中心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