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布鲁克高级工程师庞文辉来校讲座——系列讲座三

2018年11月12日 11:45  

布鲁克高级工程师庞文辉来校讲座

                                                                          ——系列讲座三

201811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系列讲座第三期在西馆XA203成功举办。报告由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庞文辉高级工程师主讲,材料学院陈豫增教授主持,校内外30余名师生参加。

报告围绕原子力显微镜(AFM)展开,庞文辉高级工程师首先对AFM的原理和功能用途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重点介绍了AFM在大气、液体环境中电学性能方面的实际应用,整个报告气氛活跃。

 

会后,与会师生和庞文辉高工就AFM测试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庞文辉高工针对师生的疑问均做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学校相关师生对AFM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电学方面的应用;中心工程技术人员对AFM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测试技术也进一步提升,达到了该讲座的预期效果。

温馨提示:有需要庞文辉高工讲座PPT的老师或同学,请联系:wangyali@nwpu.edu.cn

 

 

上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通元识微”——刘丽婷老师专栏 下一条: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