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校分析测试中心赴理学院宣讲中心仪器设备

2018年12月10日 10:32  

校分析测试中心赴理学院宣讲中心仪器设备

为使广大师生更深入的了解中心的仪器设备和相关服务政策,促使表征技术与其科研的结合,拓展其研究的深度和广度。127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史学芳高级工程师赴理学院,在理学院楼383会议室进行了宣讲。来自理学院的王拴虎老师、常宁辉老师等2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史学芳高级工程师从中心概况、运行管理及相关制度解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中心仪器的原理、功能和应用等。现场师生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

宣讲后,史学芳等中心人员对师生关于使用中心仪器设备与制样设备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讨论,特别是针对透射电镜磁性样品的测试,使用FIB制备透射电镜样品等,现场交流深入,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不少学生和老师表示,中心的仪器设备对他们的科研有很大帮助,解决了他们对高端设备的需求,对中心出台的相关科研服务制度也充分肯定,中心在合情合理的范围内已极大限度的支持老师和学生的科研。中心会继续努力,使全校师生能够依托中心高端设备开展前沿科学研究。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张磊教授来校讲座——系列讲座五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尹峰教授来校讲座——系列讲座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