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西安交通大学张磊教授来校讲座——系列讲座五

2018年12月10日 11:35  

西安交通大学张磊教授来校讲座

                                                                                            ——系列讲座五

为了提高中心工程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拓宽全校师生的视野,20181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在西馆XA302成功举办冷冻透射电子显微学技术及其在各种纳米体系结构表征的应用讲座(系列讲座第五期)。讲座由西安交通大学张磊教授主讲,材料学院徐亚东教授主持,来自航海学院、机电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以及分析测试中心的师生参加。

讲座冷冻透射电子显微学技术及其在各种纳米体系结构表征的应用,从冷冻电镜技术的基本情况,到冷冻电镜的应用范围,再到成功的典型应用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师生认真聆听,并认真笔记。

    会后,与会师生结合自己冷冻电镜方面的问题与张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张老师对师生的问题均作了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学校相关师生对冷冻电镜功能用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心工程技术人员加强了中心技术人员与同行专家之间的交流,拓宽了TEM相关方面的知识。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吴幸研究员来校讲座——系列讲座六 下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赴理学院宣讲中心仪器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