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赴长三角研究院洽谈合作

2019年04月15日 15:29  

分析测试中心赴长三角研究院洽谈合作

为进一步支撑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满足学校科研团队异地测试服务需求,410日至11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刘峰、副主任甘雪涛一行三人赴江苏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就双方合作进行洽谈。长三角研究院院长郑曦、副院长万海东等领导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平台建设、仪器共享、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410日下午,长三角研究院工作人员带领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参观了太仓市城市规划馆和中德中心,对太仓的城市历史、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以及太仓市对德合作、德国企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411日上午,长三角研究院万海东副院长带领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办公楼,详细介绍了长三角研究院的建设背景、总体规划、邀请入驻团队和预期成效等情况。之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对分析测试中心在长三角研究院平台的合作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首先郑曦院长代表长三角研究院对刘峰主任一行到长三角研究院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析测试中心甘雪涛副主任介绍了中心目前建设进展情况、管理运行机制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之后双方就平台的合作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讨论,并就合作目标达成一致。此外,陈豫增教授代表刘峰教授科研团队对团队科研成果和今后入驻设想进行了汇报,长三角研究院领导就科研团队入驻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给予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峰主任对长三角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指出长三角研究院同志在派驻外地远离家庭情况下,短时间高质量完成基础建设,并且迅速引进入驻多个科研团队,实在令人敬佩。分析测试中心员工表示要向长三角研究院的同志学习舍家为公、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精神。

分析测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各单位各学院的交流合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良的测试服务,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上一条:西湖大学李西军研究员来校讲座 ——系列讲座九 下一条:布鲁克朱性齐博士来校讲座 ——系列讲座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