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01月14日 17:33  

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3日,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与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共建的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

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卫新年、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总工程师陈锐、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资源共享部部长郭爱、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叶红,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刘峰、副主任甘雪涛、以及部分职工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刘峰主持。

 

    首先,杨晓致辞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我校仪器设备共享的工作以及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

其次,甘雪涛从分析测试中心概况及特色、分析测试中心管理及运行、省科技厅支持项目的进展汇报、中心近期规划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共享平台建设情况。

卫新年对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在共享平台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能够以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作为试点,推进全省分析检测资源的共享工作,充分释放科技资源的创新动力。

卫新年杨晓共同为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之后,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各位领导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友谊校区分中心,各位领导对中心实验室平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开展合作交流,共同为我省的科技资源共享助力。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校内科研团队”设备共享合作初显成效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助力我校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