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再学习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党课

2019年04月01日 10:15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再学习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党课

2019329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诚字楼104会议室开展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再学习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甘雪涛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01090200

中心积极响应学习20193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再学习为主题的党课活动,会上,甘雪涛指出党中央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甘副书记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紧扣中心分析测试服务属性,逐步理清人才培养思路,从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强化自身成长发展、协助科研团队突破等方面,将人才培养工作贯穿到分析测试始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f11944664d724cd39c840cde41ef48e

会后大家积极发表学习心得,刘峰从科研育人的角度出发,结合社会上近期出现的负面新闻,着重强调在做好服务测试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状态,将理想、价值、道德理念融入测试服务全过程、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上一条:“工大十八年”党课学习活动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党课 下一条:忠诚、干净、担当——中共中央党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