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8日 09:45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5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诚字楼10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刀刃向内深刻反思,找准差距整改落实。会议由支部刘峰书记主持并做总结讲话,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会上,党支部成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差距,深刻检视反思,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刘峰书记带头对照发言,通过对18个是否的一一查摆,刘峰书记深入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并分析原因和今后整改方向。

刘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两点,一是通过各位党员的深刻检查,提出自身的许多问题,但是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落到实处解决问题,并且时刻警钟长鸣,杜绝问题的再发生。二是态度和能力是决定一个人高度的主要因素,做事情一定要先有态度,态度端正,进而塑造能力。查摆中发现的态度问题一定要立即改正,而能力问题可以逐步提高。

上一条: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党课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分析测试中心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