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14:07  

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8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诚字楼1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甘雪涛为全体党员做关于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的报告,全体党员反响热烈并积极发表看法。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高校及高校教师要悟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甘雪涛从认清历史方位,重审教育使命;把握国际坐标,发展教育使命;立足中国现实,践行教育使命三个方面阐述教育的重要性。我国在经历过“站起来”、“富起来”后,迎来新的历史任务“强起来”,而“强起来”的核心就是依靠文化力量,所以广大教师要立足教育教学,切实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育人效果,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之后,张航等几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情况探讨如何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念融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树立严谨、客观、公正的测试人形象,潜移默化的去影响同学们。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