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9日 14:34  

分析测试中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设备共享水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研院、国资处、财务处、发规处部分人员,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杨晓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深化改革和共享发展的理念”“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设备共享水平”“分析测试中心推进科研仪器设备共享经验和体会”三个方面讲述了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发展的重要性。杨晓谈到,从目前情况来看,学校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认可。同时,杨晓还就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晓指出科研仪器设备共享是一个系统、复杂、长期的工作,需要循序渐进,逐步推动。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不断深化改革,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提高仪器设备共享水平,推动学校科研仪器设备精细化管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抗联之魂”大型全景素描艺术综合体巡展 下一条: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