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工大十八年”党课学习活动——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党课

2019年06月29日 10:07  

“工大十八年”党课学习活动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党课

2019628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诚字楼104会议室开展了工大十八年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会上,刘峰以2014年发表于西北工业大学新闻网上的文章“刘峰:成长中的思考-工大十八年”为例,分享在工大工作的亲身经历,十八年,从一名22岁的小伙变成一位40岁为爱前行的学者,字字珠玑,充满对工大培养的感谢和对中青年教师的勉励。“过去的都是浮云,一切向前看,敲定方向;向下看,步履踏实;向两旁看,寻找差距。”选择、坚持、交流和感恩是广大青年教师应该完成的四大人生课题,如何做好这几步是决定人生走向和速度的关键。文中,刘峰通过自身经历和感悟给青年教师一定指导,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低头奋进、为爱前行。

会后,大家积极发表学习心得,甘雪涛副书记以导师指导学生为例,强调导师应以身作则、公平公正、教书育人,培养学生是身为一名指导教师的第一要务。广大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为学校科研发展助力,为优秀工大学子的培养助力。

上一条:XPS应用工程师张伟来校讲座 ——系列讲座十五 下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显微知著”——郑岚老师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