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list

  • 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

    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 型号:EHF-EV101k2-040-1A 简介:校分析测试中心与陕西省科技厅投资共建了“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疲劳机即是依托该平台建设,主要用于各种金属材料和复合材料机械性能试验,包括拉伸、压缩、弯曲、低周疲劳、疲劳裂纹扩展、断裂韧性等试验。
  • 电子式持久蠕变试验机

    电子式持久蠕变试验机 品牌: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型号:GNCJ-100E 简介:校分析测试中心与陕西省科技厅投资共建了“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蠕变机即是依托该平台建设,主要用于测量各种金属及合金材料在高温环境下的持久、蠕变、应力松弛性能,可根据国家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
  • 同步热分析仪(STA)

    同步热分析仪(STA) 品牌:德国耐驰型号:STA 449F3简介:该设备可以将热重分析与差示扫描量热结合为一体,在同一次测试中利用同一样品可同步得到质量变化与吸放热相关信息,可用来研究材料的失重比例、失重温度、分解残留量、玻璃化转变、相转变、反应温度与反应热焓,测定物质的纯度、研究混合物各组分的相容性等。
  • 显微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显微共聚焦拉曼光谱仪品牌:WITec型号:Alpha 300R简介:该设备可以非破坏性地获得材料的拉曼及荧光光谱。其具有的共聚焦装置,不仅可以从样品表面收集信息,还可以观测到透明样品的内部。可用于材料进行点扫,线扫以及面扫并得到相关的拉曼及荧光图谱。在无需特殊样品制备的情况下,对同一样品的不同阶段进行观察和分析。广泛的应用于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化学,制药科学等学科。
  • 差示扫描量热仪DSC

    差示扫描量热仪DSC品牌:德国耐驰型号:DSC214简介:这台差示扫描量热仪DSC214,配备有液氮和机械双制冷,温度范围是-170℃~600℃,升温速率最慢为0.01k/min,最快可达500k/min。在-50℃-300℃时,基线漂移仅为±10µW。另外该设备配备有自动进样器ASC。广泛应用于塑料、橡胶、纤维、涂料、粘合剂、医药、食品、生物有机体、无机材料、金属材料与复合材料等各类领域,可以研究材料的熔融与结晶过程、玻璃化转变、相转变、液晶转变...
  • 高精度纳米力学测试系统

    高精度纳米力学测试系统 品牌:Hysitron型号:TI980 简介:该设备可完成微纳米尺度上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和表征。可用于金属、聚合物、无机非金属、膜及复合材料等的纳米压痕、纳米划痕、纳米摩擦磨损等力学性能测试,获得相关条件下的硬度、模量、摩擦系数、磨损等性能。并通过对材料表面的精细成像,获得材料表面的3D形貌图、表面粗糙度、压痕/划痕残余深度等物理量。
共22条  1/4 
首页上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029-88460747;账户激活/财务电话:029-8846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