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勇胜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04月26日 08:2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勇胜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2019424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刘勇胜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接待,党委常委杨晓出席会议。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甘雪涛主持。

会议上,宋保维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对刘勇胜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推进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的开放共享方面,希望双方充分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刘勇胜一行通过我校宣传片全面了解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随后,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针对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情况进行了汇报。甘雪涛从中心建设情况、对“双一流”建设的支撑、存在问题及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建设、人员结构、规章制度、服务模式、设备建设以及长安校区物质结构与性质分析测试中心和友谊校区分中心现有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服务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双方针对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后,杨晓等陪同刘勇胜一行前往分析测试中心友谊校区分中心实验室参观。

刘勇胜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经验和管理理念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上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刻画入微”——冯丹老师专栏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受邀参加TAKT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