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分析测试中心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年09月29日 10:55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

                                                                 ——分析测试中心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于2019928日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峰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

Macintosh HD:Users:zhuyanling:Desktop:工作事宜:党组织:20190928党组织活动:WechatIMG28.jpeg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成立于1937年,它担负着开展统战工作,推动救亡运动,运送援战物资等主要任务,并以其特殊的地理位臵,为延安地区输送了成千上万的爱国青年,被喻为红色桥梁。革命先辈满怀对党、对人民的热爱,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新中国的崛起,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看到前辈艰苦的革命条件,更多的是感受到先辈们超人的毅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坚定信念。

Macintosh HD:Users:zhuyanling:Desktop:工作事宜:党组织:20190928党组织活动:WechatIMG23.jpeg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形象,回顾我党我军的辉煌革命历史,体味党紧密联系群众的光荣传统,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将对民族、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秉承三实一新校风,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愿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上一条:“擦肩而过”的邂逅——王秋凤老师专栏 下一条:校分析测试中心“微雕细刻”——高倩雯老师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