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校内用户注册预约流程

2018年09月03日 16:00  

校内用户注册预约流程

校内用户需通过校分析测试中心官方网站的仪器预约(图1)通道预约使用中心设备,如果预约出现问题,可联系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管理员(阎利茹:88460440 / 13032970270)解决。为使您获得良好的体验,推荐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Firefox 4.0及以上)或谷歌浏览器访问大型仪器管理平台。

预约系统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统一采用学校翱翔门户的账号和密码,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登陆仪器预约系统。校内老师首次使用本系统需要联系中心管理员审核激活校内学生首次使用本系统需要导师审核激活后方可使用。

1

1、用户注册

登录http://atcrs.nwpu.edu.cn/lims/在账号密码处填写您的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即学校翱翔门户的账号和密码),选择校内用户登录,点击登录进入系统。

2

登录成功后,完善个人信息如图3,点击注册,联系系统管理员(老师)或者导师审核激活(学生)。

3

2、导师审核

各位老师按照步骤1的方法,进入系统并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会出现自己课题组的学生名单(图4),点击未激活成员,再点击需要激活账号的学生名字(图5),进入图6所示界面,点击修改,进入图7界面后选择激活并更新。各位老师及学生在登陆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完善自己的基本信息及课题组的信息(点击图4红色部分进行修改),特别是组织机构请选择自己所在的院系(图7红色部分选择),点击下方的更新按钮进行保存。如果组织机构不选择所在院系的话,做完测试后计费系统会默认按校外用户收费。

4

 5

6

7

3、预约

登录系统,点击左侧仪器目录(图8红色方框部分),会看到设备列表(图8红色方框部分),有绿色标签显示预约或橘黄色标签显示送样的即为可预约设备。

8

点击设备名称,进入设备信息页面,可以看到设备的各类信息标签,有些设备同时会提示您先阅读公告(图9红色方框部分)后方可进行预约,请大家仔细阅读公告。一般仪器管理员会把预约的注意事项以及开放时间等问题提前列出来放在公告里,方便大家提前了解。点击使用预约(图9红色方框部分)进入设备预约界面(图10)。

9

10

选择您想要预约的时间段,单击鼠标左键并下拉,系统会弹出对话框(图11),提示您填写预约相关信息并仔细阅读预约注意事项,您可以在备注栏留下管理员所需要的信息,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完成预约。

11

4、测试

在预约时间段内请您按时到校分析测试中心进行测试。

预约相关问题可咨询阎老师。联系电话:029-88460440    手机:13032970270   邮箱:yanlr@nwpu.edu.cn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室分工职责 下一条:校外预约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