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忠诚、干净、担当——中共中央党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年11月26日 09:39  

忠诚、干净、担当

                                 ——中共中央党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1123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诚字楼104开展中共中央党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Macintosh HD:Users:zhuyanling:Desktop:WechatIMG1.jpeg

会上,刘峰书记分享了在中共中央党校的学习心得,从秦刚同志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卢毅同志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到傅莹同志关于国际格局下美日、美苏、美中关系的解读,深入浅出、感人至深、触及灵魂。

忠诚、干净、担当是刘峰重点分享与交流的三个词语,并通过结合自身职责与感触进行剖析讲述。做为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忠诚分为对上即学校和对下即中心教职工两个层面,对学校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完成学校任务,不愧于学校领导的信任,对中心教职工要尊重并培养,促进其进步。干净不但要时刻保持自身的廉洁无私,而且要对中心其他教职工进行监督,保持整个分析测试中心队伍的一尘不染。担当,不同于责任,担当是一种敢于承担的勇气,更体现主动性。最后,刘书记鼓励中心各教职工深刻理解忠诚、干净、担当的涵义,并真正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中心全体党员同志深受这三个词语的触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不忘初心、勇于承担,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三个词语的力量。

上一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再学习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党课 下一条: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