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16:56 朱燕灵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5日,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业务主管胡亚杰、中心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非党员领导干部官操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峰同志主持。

 

刘峰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材料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查摆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入手,抽丝剥茧、深入深刻地查问题、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峰同志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官操副主任对刘峰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峰同志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并在未来工作中抓好整改。胡亚杰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

刘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及他本人一定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措施,使中心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共享设备专栏—布鲁克X射线衍射仪(XR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