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1月18日 16:59 朱燕灵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5日,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峰同志主持。

 

首先,刘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中心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分析及展望和目标向党员大会述职。党支部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峰同志针对每一位党员的特点,给予肯定并指出可能的改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刘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各位党员要以此会议为契机,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测试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觉醒的萌芽,信仰的力量——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第一季度党课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