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热模拟试验机试运行通知

2022年09月15日 09:03 许建军 

热模拟试验机试运行通知

校分析测试中心购置的热模拟试验机目前已完成安装调试,拟于919日起面向校内师生开放试运行,欢迎校内师生预约使用。

一、设备主要功能

   设备可实现高温拉伸、高温压缩、动态CCT、静态CCTHAZ模拟和快速升降温等测试功能。

二、主要技术指标

1. 最大试验力:100kN

2. 力检测分辩率:± 1 kg

3. 力检测精度:± 0.5%满载荷

4. 最大位移速度:1000mm/s

5. 最小位移速度:0.001mm/s

6. 最大位移:100 mm

7. 位移检测分辨率:0.002 mm

8. 位移检测精度:±0.25%总标度

9. 温度范围:室温—1700

三、样品尺寸要求

1. 压缩:Φ10×15mm

2. 拉伸:螺纹规格为M6mmM10mm

上述尺寸为建议标准尺寸,对于实际测试过程中的非标样品,可与设备测试老师沟通确定最终尺寸。

  1. 试运行办法

  2. 试运行时间:2022919日至2022102

2. 试运行模式送样预约;为了让更多课题组有机会试用新设备,试运行期间,每个课题组每天测试样品不超过8个,请师生用户理解支持。

3. 收费标准:试运行期间对校内开放,半价收费;

常规测试:校内300/个,校外500/个;单个样品超出半小时:500/小时;

CCT测试:校内400/个,校外600/个;单个样品超出半小时:600/小时。

4. 设备放置地点:友谊校区诚字楼东侧116室;

5. 设备管理老师:许建军,15891736887

6. 注册账号流程网址:http://atc.nwpu.edu.cn/index/cslc.htm

  1. 分析测试中心账号管理员:阎利茹老师,电话:029-88460440

本中心秉承“竭诚为全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之原则,力求周到顺畅。但一些运行模式和办法仍处于摸索阶段,需经一段时间的运行检验,如效果不理想,会即时更改革新。欢迎校内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欢迎全校师生预约测试!

 

校分析测试中心

202291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分析测试中心基础研究开放测试基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高性能计算集群正式运行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