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06日 16:07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12月5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于诚字楼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重点指出,中心所有教职工应当牢记“忠诚、干净、担当”,为中心发展担起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进行第二项,党员同志通过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进行检视问题。党员同志们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和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踊跃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大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思想和工作情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清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整改不足,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分析测试中心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抗联之魂”大型全景素描艺术综合体巡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