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高性能计算交流沙龙

2023年03月10日 10:23 陈龙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高性能计算交流沙龙

20233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友谊校区西馆XA413成功举办第一期高性能计算交流沙龙。沙龙由中心张航老师主持,中心高性能集群管理员陈龙现场介绍了高性能计算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心集群建设情况和使用方法

此外,本次沙龙分析测试中心特邀HPC应用及优化领域专家现场为大家讲解高性能的高速发展及Z级计算,并且分享其带领的团队在实际高性能计算过程中的优化思路,以及目前已取得成效的优化实例,为现场师生用户提供了集群使用及优化的可行方向。

报告结束后现场用户踊跃提问交流,中心集群管理员一一详细解答。

分析测试中心秉承着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积极发挥高性能计算对科研教学的支撑作用,将定期举办沙龙深入用户交流,为师生解答解决集群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全心助力科研。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春季系列讲座预告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高性能计算集群交流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