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区分析

透射电镜原位液体加热电化学样品杆


 

透射电镜原位液体加热电化学样品杆

品牌: Protochips

型号:Poseidon Select

简介:该仪器是兼容透射电镜的原位液体样品台。其可以应用于液体样品在透射电镜的真空环境下的表征,在纳米尺度下实时动态地观察液体样品(纳米材料:纳米颗粒/纳米线/纳米微结构等),表征形貌并记录变化过程;并能够进行原位加热和电化学分析,比如锂电材料的分析等;可实现TEM中原位液体的静态、动态实验、加热及电化学实验。

规格参数

品牌 Protochips
型号 Poseidon Select
功能用途 该仪器是兼容透射电镜的原位液体样品台。其可以应用于液体样品在透射电镜的真空环境下的表征,在纳米尺度下实时动态地观察液体样品(纳米材料:纳米颗粒/纳米线/纳米微结构等),表征形貌并记录变化过程;并能够进行原位加热和电化学分析,比如锂电材料的分析等;可实现TEM中原位液体的静态、动态实验、加热及电化学实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