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list

  • 显微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显微共聚焦拉曼光谱仪品牌:WITec型号:Alpha 300R简介:该设备可以非破坏性地获得材料的拉曼及荧光光谱。其具有的共聚焦装置,不仅可以从样品表面收集信息,还可以观测到透明样品的内部。可用于材料进行点扫,线扫以及面扫并得到相关的拉曼及荧光图谱。在无需特殊样品制备的情况下,对同一样品的不同阶段进行观察和分析。广泛的应用于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化学,制药科学等学科。
  • X射线衍射仪(XRD)

    简介:高精度垂直型测角仪,独立2轴驱动模式,可扩展的超大样品空间设计,可满足各种类型样品的X射线衍射分析要求,广泛应用从材料基础研究到工业生产控制等诸多领域。
  • 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PS)

    简介: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是一种表面分析技术,可以提供元素的定性、半定量、化学成像、表面价态、深度剖析等信息。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029-88460747;账户激活/财务电话:029-8846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