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list

  • 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

    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 型号:EHF-EV101k2-040-1A 简介:校分析测试中心与陕西省科技厅投资共建了“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疲劳机即是依托该平台建设,主要用于各种金属材料和复合材料机械性能试验,包括拉伸、压缩、弯曲、低周疲劳、疲劳裂纹扩展、断裂韧性等试验。
  • 电子式持久蠕变试验机

    电子式持久蠕变试验机 品牌: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型号:GNCJ-100E 简介:校分析测试中心与陕西省科技厅投资共建了“军民两用新材料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蠕变机即是依托该平台建设,主要用于测量各种金属及合金材料在高温环境下的持久、蠕变、应力松弛性能,可根据国家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
  • 高精度纳米力学测试系统

    高精度纳米力学测试系统 品牌:Hysitron型号:TI980 简介:该设备可完成微纳米尺度上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和表征。可用于金属、聚合物、无机非金属、膜及复合材料等的纳米压痕、纳米划痕、纳米摩擦磨损等力学性能测试,获得相关条件下的硬度、模量、摩擦系数、磨损等性能。并通过对材料表面的精细成像,获得材料表面的3D形貌图、表面粗糙度、压痕/划痕残余深度等物理量。
  • 电子式万能材料试验机

    品牌: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型号:GNT100 简介:用于金属、非金属材料的室温拉伸、弯曲、压缩等试验,可根据国家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采用全数字三闭环微机控制,操作简单方便具有试验保护功能。软件中设置了不同的试验方法,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试验方法。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029-88460747;账户激活/财务电话:029-8846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