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6:08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5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诚字楼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刘丽婷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最后,刘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不但要突出政治引领,主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而且需要把党中央的政策纲领和我们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并提出适用于分析测试中心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即危机意识、学习意识、善良意识和服务意识;对中心领导有自信、对中心未来有自信、对自身能力有自信、对外界评价有自信。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助力我校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