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list

  • 电子式万能材料试验机

    品牌: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型号:GNT100 简介:用于金属、非金属材料的室温拉伸、弯曲、压缩等试验,可根据国家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采用全数字三闭环微机控制,操作简单方便具有试验保护功能。软件中设置了不同的试验方法,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试验方法。
  • 聚焦离子/电子双束电镜(FIB)

    品牌:FEI 型号:Helios G4 CX 简介:Helios G4 CX聚焦离子/电子双束电镜将超高分辨率场发射电子镜筒和高精度的聚焦离子镜筒结合在一起,可对材料进行微纳米表征、微纳加工和TEM样品定点制备等。
  • 场发射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镜

    品牌:FEI 型号:Talos F200X 简介:在二维和三维微纳米级尺度下对材料进行快速准确的形貌观察、晶体结构分析、定性定量表征和原位动态试验。
  • 等离子刻蚀ICP

    品牌:Oxford Instruments 型号:Plasma Pro 100 Cobra300 简介:可用于硅,二氧化硅,氮化硅,碳化硅表面微纳结构的刻蚀。六种标准工艺:High rate DSiE,High Aspect Ratio DSiE, SiO2 shallow etch(RIE Mode and ICP Mode),SiN etch, SiC etch.
  • 多功能物性测量系统PPMS

    品牌:英国Cryogenic 型号:CFMS-14T 简介:在低温强磁场下测量磁学,热学,电输运特性。
  • 电子束曝光系统

    品牌:NanoBeam Limitd 型号:nB5 简介:采用了高度聚焦的电子束对所需器件进行版图定义,可实现纳米量级的精度,满足超紧凑和超精细的纳米结构设计,是集成电路微纳器件和半导体精密掩膜制造的关键技术,是微电子、微机械、微纳米光学研究的必配设备。
共22条  2/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邮编:710072

联系电话:029-88460747;账户激活/财务电话:029-88460440